海底捞30周年庆,火锅音乐节享受极致快乐
餐饮信息网 2024-03-22

        3月20日,海底捞迎来30周年生日,为此海底捞在成都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露营火锅音乐会,邀约了超千名粉丝现场狂欢。露营火锅是海底捞在2023年开拓创新的新业态,30周年庆,海底捞将户外音乐节和露营火锅相融合,为顾客带来“吃着火锅唱着歌”的极致体验。

        据悉,3月20日活动当天,海底捞火锅音乐节直播观看人次超过400万,最高在线人数超6万,同时门店庆生活动带动客流量增长。数据显示,3月20日海底捞门店翻台率比平时周三提升近20%。

        据海底捞介绍,在30周年之际,海底捞还发布了全新主题曲,欢快的歌曲搭配魔性舞蹈,将“一吃海底捞,马上没烦恼”的快乐理念贯彻到底。新版主题曲将在全国门店同步播放,另外,海底捞火锅全球形象大使——变脸熊猫“小捞捞”也在门店亮相,和顾客共同庆祝海底捞30周岁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 未来,海底捞将持续加强创新、提升服务水平,在满足顾客基本用餐需求的同时,也能让顾客在海底捞感受到更多的快乐和温暖,用更优质的体验回馈消费者的厚爱。

分享到
相关文章
扫码联系主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