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报
当前位置:首页 >快报 > 正文
想减肥吃什么、怎么吃? 控体膳食这样吃效果更好
作者:餐饮信息网 来源:餐饮信息网 时间:2024-03-18 16:34

肥胖作为备受诟病的“万病之源”,引起大众对健康生活的关注重视。近年来,合理饮食、健康锻炼等观点深入人心,吃什么、怎么吃也成为越来越多减肥人群渴望了解的问题。中恩(天津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医学总监、北京大学营养学博士谭圣杰对此表示,想从饮食上科学地控制体重,可以在合理饮食的基础上,选择搭配健康控体的特殊膳食。

“很多想减肥的消费者都是先关注吃下去的瘦身产品有没有效果,甚至会去追崇快速暴瘦,但实际上首先要考虑的是,这种产品的原理是不是科学的,是否对人体健康有隐患,如果减重的同时,会造成胃肠道功能、代谢紊乱就得不偿失了。”谭圣杰说道。瘦身产品在满足消费者减重需求的同时,更需要关注其营养价值和健康因素,减肥不要追求“一月暴瘦”,建议消费者选减肥瘦身产品别陷误区,还应关注产品减重机制是否科学、健康,减重的过程不要从一个“不健康”走向另一个“不健康”。

    为了帮助中国广大肥胖人群健康控体,中恩(天津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应时推出中恩特膳(暨强化营养素谷物特殊膳食食品),通过科学膳食的介入,改变肥胖人群饮食结构,从根本上提升身体机能,达成健康瘦身目的。

中恩特膳采用科学配方,通过优质脂肪配伍和微胶囊包埋核心技术,深度开发中链甘油三酯微囊粉  ( MCT)、红花籽油、亚麻籽油等成份精华,协同复合维生素矿物质群,在精准调控脂肪代谢的同时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,实现对脂肪代谢的科学控制。优质脂肪组合为身体提供能量和全面营养的同时,可以带动脂肪消耗,并逐渐调控身体脂肪的平衡点。这样既不会因为饥饿脱脂产生皮肤松弛,也不会因停止使用产品就快速“反弹”。

同时谭圣杰也指出,摆脱肥胖困扰保持健康生活需要与健康饮食相结合,并配以适当的运动。健康与科学始终是核心,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、科学的减重方式,才能真正实现健康有效地减重。


相关文章
客如云、美味不用等荣获“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”——2024年度餐饮产业服务标杆企业!客如云、美味不用等荣获“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”——2024年度餐饮产业服务标杆企业!
AI新纪元,谁在重塑桌面未来?AI新纪元,谁在重塑桌面未来?
安吉尔亮相HOTELEX上海展,荣获创新产品奖安吉尔亮相HOTELEX上海展,荣获创新产品奖
海底捞30周年庆,火锅音乐节享受极致快乐海底捞30周年庆,火锅音乐节享受极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