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报
当前位置:首页 >快报 > 正文
海底捞私人定制火锅宴会,带给你不一样的火锅体验
作者:深圳信息网 来源:餐饮信息网 时间:2024-01-15 10:52

       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消费者对餐饮服务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,更注重个性化和差异化的体验。为提升顾客体验,满足顾客个性化的用餐需求,头部餐饮企业海底捞打造了“海底捞外送欢乐宴”服务,并于1月10日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个性化、定制版龙年“欢乐宴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海底捞外送定制版“欢乐宴”菜品方面包括定制的“海鲜拼盘”、具有龙年春节寓意的“你龙我龙甜品慕斯”和海底捞出圈冬季新品“莓莓抹茶牛乳”等特色产品,“单人单锅”形式,每一位食客都可独享自己喜爱的锅底。

        据了解,“欢乐宴”是海底捞社区营运在2023年打造的私人定制火锅业务,针对团建、开工宴、答谢宴、婚宴等重要聚餐场景,提供定制化、个性化用餐体验。无论是餐前准备、餐中礼仪、菜品设计还是特色服务,都可以根据顾客需求进行定制化匹配。

相关文章
客如云、美味不用等荣获“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”——2024年度餐饮产业服务标杆企业!客如云、美味不用等荣获“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”——2024年度餐饮产业服务标杆企业!
AI新纪元,谁在重塑桌面未来?AI新纪元,谁在重塑桌面未来?
安吉尔亮相HOTELEX上海展,荣获创新产品奖安吉尔亮相HOTELEX上海展,荣获创新产品奖
海底捞30周年庆,火锅音乐节享受极致快乐海底捞30周年庆,火锅音乐节享受极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