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报
当前位置:首页 >快报 > 正文
海底捞是科目三爆火的起点,热度持续的原因还在科目三自身
作者:餐饮信息网 来源:餐饮信息网 时间:2024-04-09 12:21

        近期,一位外国记者跳“科目三”的视频被外交部部长王毅看到并在记者会上认出“点名”,这段视频得到了更多的关注,也再次让大众的视野转移到科目三舞蹈上。广西民俗婚礼上的一段助兴舞蹈在多方的助力下,成为全民都在跳的舞蹈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科目三爆火的道路上,海底捞功不可没,起了很大的助推作用。首位海底捞服务员在门店为顾客庆生跳科目三的视频火了之后,引发了连锁反应,全国海底捞门店的服务员都拥有了这项“技能”,一时之间,海底捞门店涌现了众多点科目三的顾客,在海底捞跳科目三的人也越来越多。在2023年的最后几天,科目三在抖音平台的搜索观看量达到了400多亿,科目三也从海底捞走了出去,走到了世界的舞台。

        海底捞只是科目三爆火的一个起点,而之所以会被全球的人民记住,原因还在科目三本身。科目三动作简单,音乐节奏感强,没有舞蹈基础也可以随着音乐起舞。其次,科目三非常解压,“只要摇一摇,烦恼都消掉”,通过科目三舞蹈释放自己,成为当下年轻人选择科目三的首要因素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下的年轻人追求个性化和多元化,以自身独特的视角和表达方式,冲淡了主流与非主流的分界线。“科目三”的出现,让年轻人的独特表达有了载体,他们通过跳科目三释放自己,同时他们也享受着这种“发疯”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论是海底捞为顾客提供的情绪价值、打造的个性化服务,还是跳科目三时的快乐放松,都让年轻人的情绪得到了释放和宣泄。跳科目三是年轻人向这个世界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。

相关文章
海底捞是科目三爆火的起点,热度持续的原因还在科目三自身 海底捞是科目三爆火的起点,热度持续的原因还在科目三自身
海底捞创新国潮,推出全新品牌形象“小捞捞” 海底捞创新国潮,推出全新品牌形象“小捞捞”
客如云、美味不用等荣获“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”——2024年度餐饮产业服务标杆企业!客如云、美味不用等荣获“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”——2024年度餐饮产业服务标杆企业!
AI新纪元,谁在重塑桌面未来?AI新纪元,谁在重塑桌面未来?